close

  朋友圈銷售,大家究竟怎麼看?採訪中記者發現,不少網友對代購很放心。“都是朋友,我覺得不會被坑,就是東西出了問題,交涉起來也比較方便。”一位網友說,她現在很多東西都是在朋友圈買的,方便又簡單,價格還不高。
  “不少朋友在朋友圈試水後,選擇開了小店,這也算是創業吧,我很支持朋友創業。”採訪中,不少人對於朋友圈開店給予了肯定,但也有不少人不贊成。
  市民張女士說,她在朋友圈看到一個朋友在賣一款品牌包,說是國外代購,價格比在揚州商家購買便宜2000元,於是她就找朋友代購了一個。可沒想到,拿到手後,卻發現根本不是正版。“我當時想退貨,但想到是朋友代購的,不想得罪人,只能吃了啞巴虧,不過從那以後,我再也不相信朋友圈的銷售了。”
  除了正品代購,還有一些是賣高仿貨的,每天都是不停地刷屏。“消耗的不僅僅是我的流量,還有朋友間的那份感情啊。”
  除了不想傷害朋友間的感情,遇到問題商品,維權難也成了一個大難題。揚州寶應工商局的工作人員徐先生告訴記者,消費者從朋友圈購買商品,經營者都是個人行為,沒有正規的經營資質,商品無法享受質保,為了自己的權益,消費者最好還是選擇正規的網絡交易平臺進行交易,以防受騙。  (原標題:有人肯定有人覺得傷感情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47msfv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